新大正中标璧山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城市服务版图再扩张

发布时间:2023-06-27

  新大正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新大正”)城市服务项目再“上新”。

  近日,新大正成功中标重庆市璧山区城市核心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标志着其城市服务战略布局取得重要新进展。新大正将提供以城市空间运营为核心的全域化、全流程、智慧型综合服务,致力打造城市服务项目标杆,焕新区域城市面貌和品质。

  据了解,该项目将采用EPC(含运营)模式实施,涉及璧山区河东片区和河西片区超百栋房屋,建筑总面积超150万平方米,将惠及居民6000余户。

  ▲城区改造效果图(局部)

  在项目实施中,新大正将秉承企业使命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人才、资源等综合优势和各板块间的协同效应,融合设计、施工和长效运营等环节,主要聚焦长效运营,赋能打造社区服务、资产管理、市政运营等,培育新经济发展业态,激发老旧街区新活力,助力焕新璧山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质,共建美好生活。

  2022年以来,新大正坚定实施“五五战略”,着力探索服务模式创新,保持稳定增长态势,持续推动以基础物业服务为主体,城市服务和创新服务两翼协同发展的三大版图协同发展。

  锚定发展战略目标,新大正紧扣市场及客户需求,不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目前,新大正在管面积已近1.5亿平方米,现已进入全国29个省/直辖市、120多个城市,建立了800多个物业服务中心,其全国化经营布局进一步稳固提升,尤其在京津冀、长三角、大湾区等国家重点发展区域取得显著的经营效果。

  公建物业服务是新大正“三大版图”的“重头戏”。近年来,新大正持续深耕公建物业领域,在航空、学校、公共、办公等领域持续夯实业务优势,在创新服务及数字化领域不断突破。在此过程中,新大正积极探索特色城市服务模式,高效整合专业资源要素,积极拓展老旧小区改造、城区运营、商业资产管理、市政环卫等专业领域市场,成效显著。

  目前,城市更新已上升为国家战略。老旧小区改造是城市更新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快转变城市发展方式、推动城市空间结构优化和品质提升的有效手段。此次中标璧山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是新大正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主动融入城市发展的又一次实际行动。

  新大正有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继续探索扩展城市服务内涵与外延的新路径,深入参与城市更新和城市运营服务,奋力践行“让城市更美好”的企业使命。

  来源:重庆日报

  骆劲松 图片由新大正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