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揭晓颁奖,新大正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茂顺获颁殊荣

发布时间:2023-01-12

  1月11日,“2021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十大两江新区经济年度人物”评选颁奖典礼在两江协同创新区融合创新中心举行。评选以“经济”为主题、从“人物”和“案例”的角度,聚焦高质量发展,梳理过往经济成果,助力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发展。

2021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颁奖典礼现场

  据悉,该评选活动由重庆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指导,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和重庆两江新区管委会共同主办。本次评选共有“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十大重庆经济年度创新人物”、“十大两江新区经济年度人物”、“重庆经济改革创新案例”、“成渝地区协同发展创新案例”5大奖项,30位活跃在重庆经济建设第一线的年度人物和16项创新案例斩获殊荣。

  重庆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张鸿星,民建中央副主席、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会主委沈金强,重庆市政协原副主席周克勤出席活动。

新大正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茂顺现场领奖(右起第三位)

  01

  连续14年

  打造最具影响力经济评选榜单

  据介绍,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是一项服务重庆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型经济类评选活动,是重庆日报报业集团重点打造的经济活动品牌。“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评选”已成功举办14届,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做为指导单位,17家部委办局组成评选组委会,30家市级综合部门、行业监管单位、高校专家组成专家评审会,是重庆最具影响力的经济类评选。

  颁奖典礼上,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上游新闻党委书记、董事长江波在致辞时表示:“‘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已连续开展了14届,见证了重庆经济的高速增长。本次评选深度挖掘了一批坚定发展信心、迎难而上、为当下重庆经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的标杆人物,弘扬他们担当、坚持、创新、奉献的企业家精神。未来,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将继续以党媒的实干与担当,谱写重庆高质量发展的新成就、新篇章。”

  两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程文迪致辞时表示,在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和两江新区共同推动下,“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已发展成为向海内外展示重庆高质量发展成果、重庆优秀企业和企业家的重要平台,评选活动也为重庆和两江新区经济社会发展,集聚了一大批优秀企业人才,激励着无数企业家奋勇争先、争创一流。

  02

  以“榜样力量”激发创新活力

  引领经济发展

  作为专注经济领域的顶级评选,“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评选”一向被视为重庆经济发展的“风向标”。据活动主办方介绍,这些参评人的上榜,显示出重庆已集聚了一批具有行业领导力的科技型企业,为重庆融入并引领国家战略抢占了先机,同时,标杆性的“人物”不仅为重庆经济各领域树立了“榜样”,更进一步激发了创新创业创造活力,推动重庆科技创新、产业转型升级将迈入新阶段。

  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茂顺及管理团队的带领下,新大正坚持深耕重庆、立足西南、拓展全国的发展步伐,以公建物业服务为主体,城市服务和创新服务两翼协同发展的战略,目前已进入全国100多座城市,管理面积超过1亿平方米。

重庆晨报报道“2021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颁奖活动及公布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