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首届物业服务宣传月论坛成功举办 多个奖项揭晓

发布时间:2018-06-30

6月28日,南宁首届物业服务宣传月“党旗领航红色物业 服务自信共创美好”主题论坛在南宁市成功举行,2018年“邕城物业好党员”“邕城物业服务标杆企业”“邕城好业主”等多个“含金量”十足的奖项正式揭晓,19个符合创建要求的项目获得首批“红色物业示范点”授牌。

活动当天,400多名来自政府、企业、学界、媒体的嘉宾,共同聆听了这场关于“物业服务”的思想盛宴,共同探讨新时代下物业行业的新形势与新发展,践行“党旗领航红色物业 服务自信共创美好”的理念,进一步提升物业服务水平和推进基层党建网络全覆盖,进一步提高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由广西新闻网、南宁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联合主办,以“党旗领航红色物业 服务自信共创美好”为主题的首届南宁物业服务宣传月活动已于4月份拉开帷幕,期间举办了一系列活动。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表示,这些活动在物业行业里倡导“做好服务、参与服务、指导服务、构建服务”的服务理念,着力打造红色物业,推进智慧小区建设,“社会各方反映强烈,积极参与,效果明显,值得全国物业行业学习借鉴。”(来源:广西新闻网,有删减)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月903663887169938154.jpg

中物协沈建忠会长(中间)与重庆参会代表重物协罗渝陵会长(右起第五位)、新大正物业集团总裁助理柯贤阳(右起第六位)等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