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有序整洁 新大正物业全心保障智博会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8-30

微信图片_20190917150050.jpg 

8月26-29日,重庆迎来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展会期间,几十万市民和专业观众在体验人工智能、5G科技、人脸识别、各式各样的机器人等智能化场景时,也看到一群顶着高温烈日,为智博会的安全保障、美好环境默默付出,勤劳坚守的人群——安保和保洁人员。正是他们的辛勤付出为智博会的圆满召开,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微信图片_20190917150050.jpg

分区定岗 保障新闻中心秩序井然

国博中心中央大厅及会议中心一楼,专门搭建了总面积4000余平方米的新闻中心(含发布中心)和直播区,为全球200多家媒体的1200多名记者提供工作和休息场所,为媒体记者的采访提供良好的服务。
作为智博会最前沿讯息传导的信息神经中枢,展会期间特别安排了新大正物业经验丰富、专业技能过硬的秩序维护团队,保障新闻中心秩序安全有序。
在人来人往的新闻中心,新大正物业维保队员查检进出人员证件、耐心回答市民问询,不容一丝纰漏、不放过任何安全隐患。

8月26日-29日,新闻中心平均每天接待超过1000名记者,发布中心举办了100场发布会。这些都在新大正物业秩序维护团队的安全保障下,安全、平稳地开展。

同样,在智慧小镇里,智能化处处在便捷着我们的生活,人们在体验刷脸购物,完成1秒自动交费,即拿即走等智慧服务时,也有新大正物业秩序维护队员在周围进行安全巡逻和秩序维护工作。

新大正物业集团此次负责智博会新闻中心维保工作的负责人说,他和16位维保人员驻守新闻中心、发布中心和会议中心,每天工作时间超过10个小时。虽然大家都非常辛苦,但是,都觉得能参与智博会这一盛会,为智博会贡献出新大正人的一份力量,感到非常自豪。

 

微信图片_20190917150123.jpg

多彩空间 智能系统和机械助力环境美好

新大正物业全资子公司大世界保洁负责智博会南区近16万平方米的环境保洁范围。为保障智博会的良好环境,新大正物业及子公司大世界保洁公司共组织350余名保洁人员,每一个关键保障点约2500人次作业。

8月18日,智博会各展位开始搭建,除基础保洁外,新大正物业借助驾驶式洗地车、手推清洁机具等,完成馆内十几万平方米的清洁保洁作业。展会期间,新大正物业作业人员按作业标准随时对卫生间进行清洁作业,同时通过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智能卫生间系统的空气指数调整作业频次和深度,即使在首个普通观众日17.4万人次观展的情况下,卫生间空气清新指数依然保持良好。

微信图片_20190917150131.jpg

此次智博会,重庆国博中心共设62家商铺售卖点,还开设了智博会餐饮专馆,包含2000平方米智能餐馆,为观展游客提供丰富多样的就餐选择,这也为环境保障方的垃圾运转增加了不小的压力。在首个普通观众日,新大正物业负责的南区卸货区垃圾转运点,在中午就餐高峰期共转运了100多立方的餐食垃圾,及时有序的垃圾运转效率保障了现场各垃圾分类投放点的环境体验。(来源:上游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