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商党建工作 助推区域发展

发布时间:2020-07-07

7月2日,石油路街道召开党建联席会,组织区级职能部门、党建联席会成员单位、各社区党委,共商区域化党建工作,推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志宏参加。

会上,石油路街道党工委负责人及相关负责人分别通报了今年下半年区域化党建工作、党建重点项目安排、党建联席会成员单位轮值制度等,党建联席会成员单位代表签订了地区党建重点项目共建协议,新大正物业集团、区住建委、民乐村社区等部门、单位、社区相关负责人分别围绕今年党建重点项目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志宏对石油路街道区域化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充分利用好党建联席会平台,准确把握发展机遇,共同推进地区经济发展;要不断强化党建引领,切实把区域化党建资源转化为城市管理资源,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提升地区城市形象品质;要充分发挥党建联席会作用,以区域化党建引领社会治理,合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要有效统筹利用各类资源,实实在在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让区域化党建更有生命力,让群众更有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渝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