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国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8-24

8月23日,为期两天的2018中国技能大赛——“金融街物业杯”第二届全国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北京落幕。来自全国30个省级赛区和5个企业赛区中选拔而来的103名物业管理员和101名电工选手,在决赛中进行了一场高水平的职业技能竞赛,共同践行工匠精神。

据了解,本次技能大赛以“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为主题,于21日下午在北京金隅科技学校拉开帷幕,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人事司指导,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主办,北京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北京金隅科技学校协办,中国物业管理协会设施设备技术委员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白蚁防治专业委员会承办,为国家级二类竞赛。

中国物协对本届技能竞赛在竞赛项目和内容、组织形式、赛区设置等多方面进行了周密考量和设计,旨在深化行业人力资源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高我国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水平和物业服务品质,持续发挥物业管理在推动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领域的重要作用。(来源:人民网,有删减)

http://house.people.com.cn/NMediaFile/2018/0824/MAIN2018082416580001829828961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