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开幕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公布物业服务企业TOP100

发布时间:2018-10-17

 管控千里的平台体系、“魔幻”的人脸识别、身临其境的VR技术、随时出没的管家机器人、会说话的垃圾桶、会自动拍照的水表、无人值守的智慧化停车系统……这些不是电影里的画面,而是呈现在第二届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上的场景。

10月15日,第二届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在深圳开幕,一批新产品、新技术让观众目不暇接。此次博览会主题为“融合发展,共创美好”。展会采取了3D展示与VR技术等最新展示手段,打造情景浸入式展览,呈现科技物业、智慧物业的探索成果。

在此次展会举办的第四届中国物业管理创新发展论坛主论坛上,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发布了《2018全国物业管理行业发展报告》,同时公布了2018年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最新排名,新大正物业集团荣获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全国17强。(来源:新华网,有删改)

20181113043609043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