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正深圳分公司党支部成立揭牌暨与深创投集团第一党支部共建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01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新大正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以下简称新大正深圳分公司)在深创投广场32楼隆重举行党支部成立揭牌暨与深创投集团第一党支部共建签约仪式。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粤海街道海珠社区党委书记陈慧斌、深创投集团第一党支部书记陈鹏、新大正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廖才勇、新大正深圳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古希印、党员及群众代表1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海珠社区党委书记陈慧斌

  会议伊始,由粤海街道海珠社区党委书记陈慧斌宣读《同意成立新大正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党支部的批复》。同时,她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新大正深圳分公司要推动党支部对公司的政治引领;二是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党员员工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三是充分利用好海珠社区地理位置优越和人员密度大的优势,打造出街道红色物业示范点。

  新大正深圳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古希印

  新大正深圳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古希印表示:成立党支部,是第三方物业服务企业在党建引领下的一次深度融合,也为企业打造红色物业奠定基础。新大正深圳分公司党支部在海珠社区党委和深创投集团党委的共建引领下,经属地粤海街道工作委员会批复正式成立,是深圳分公司成立以来的重大喜事,作为深圳分公司的负责人他倍感荣幸和自豪。

  接下来,深圳分公司将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以党建共建作为加强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向优秀的党组织学习,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同时以党建为纽带,开展与更多企业和公司党组织的合作,实现以党建引领业务、促进运营的良好企业发展局面。同时抓住此次共建的机遇,围绕深创投集团的被投企业,积极展开业务交流与合作,不断提高共建工作质量,提升党员队伍的能力水平和思想建设。

  深创投集团第一党支部书记陈鹏

  深创投集团第一党支部书记陈鹏对新大正深圳分公司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新大正深圳分公司党支部充分发挥作用,为公司经营发展把准方向;二是希望引导党员充分发挥积极性,赋能企业管理,主动“走出去”,与大楼内外公司开展党建共建,促进业务交流与合作。

  揭牌仪式
 

  党建共建签约及赠阅学习书籍

  随后,在全体党员见证下,新大正深圳分公司党支部揭牌仪式举行,并与深创投集团第一党支部签订共建协议,陈鹏同志代表深创投集团第一党支部向新大正深圳分公司党支部赠阅学习书籍。

  新大正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廖才勇

  新大正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廖才勇代表新大正党委向海珠社区党委和深创投集团第一党支部在深圳公司党支部成立过程中提供的帮助、支持与合作表达衷心感谢!并对深圳分公司党支部成立表示祝贺,同时就深圳分公司党支部建设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是聚力阵地建设,加强组织凝聚力。希望深圳分公司尽快协助未转入组织关系的党员转入,加强党员归属感、荣誉感,营造党员带头的良好风气,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三是构建“党建+物业”模式,赋能公司高质量发展。希望深圳分公司党支部加强与街道社区、深创投和其他公司党组织的沟通学习,成为客户坚强的后盾。加强党员先锋队和志愿者服务队建设,冲锋在前,服务在前,为客户带来价值,为员工带来幸福,为社会做出贡献。

  仪式最后,双方党支部开展第一议题学习,深创投第一党支部党员岑荣金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新大正深圳分公司贺克芬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同时开展集体“政治生日”会,为下半年“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

  赠送党员“政治生日”贺卡

  新大正深圳分公司党支部的成立,标志着新大正深圳分公司迎来了一个全新的里程碑。未来,深圳分公司将以党支部的成立为起点,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牢记初心使命,切实发挥好每一名党员的旗帜作用,同心协力,以党建引领助推企业进步,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