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正成为重庆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

发布时间:2023-11-24

  近日,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重庆市企业联合会(以下简称“重庆企联”)党委书记周旬,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重庆企联原会长余远牧一行莅临新大正物业集团总部调研。重庆企联党委副书记、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郭庆华,执行副会长龙晓琳,会员部主任杨梅等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上,重庆企联党委书记周旬向新大正颁发证书和牌匾,代表新大正正式成为重庆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

  会议开始,新大正创始人、终身名誉董事长王宣女士,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茂顺,总裁刘文波,监事会主席彭波首先对周旬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周旬书记、余远牧老领导一行参观了新大正物业集团总部大楼,随后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总裁刘文波介绍了新大正物业集团基本情况。

  周旬书记在听取了公司的发展经营情况介绍后,对新大正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新大正始终怀抱“让城市更美好”的企业使命,立足公建物业,发力城市运营综合服务,以基础物业服务为主体、创新业务、城市服务为两翼协同发展,赋能物业服务新价值,创造优质客户体验。同时发挥常务副会长单位作用,继续发挥在行业的牵头作用,为协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余远牧老会长说,新大正作为第三方专业物业服务企业,紧跟市场步伐,开拓新兴产品,不断丰富自身产品结构,全国化经营布局稳固,发展速度较高。成为重庆企联常务副会长单位后,要再接再厉,争取更大发展,取得更大成绩。

  新大正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茂顺表示:企业是社会的企业,新大正往后会更加积极地参与到重庆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的工作中,担起作为常务副会长单位的责任,继续努力做一家好企业,为协会、为行业、为社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重庆企联党委副书记、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郭庆华还详细介绍了协会基本情况、职能职责及品牌服务项目。

  据悉,重庆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是1982年2月经重庆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由企业、企业家(企业管理者)及涉企团体自愿结成、具有非营利法人资格的第一个综合经济类全市性社会团体,是重庆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委员、市劳动仲裁委员会副主任单位,是重庆市5A级社会组织。目前,已发展成为重庆市成立早、影响力大、带动作用最强的企业代表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