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场致敬新大正保洁员,这所学校为何这么做?

发布时间:2023-11-24

  引文:

  “值得信赖的物业服务是什么样的?应该如何评判一个物企的服务品质?标准或许有很多,但“客户满意度与正向反馈”一定是其中不可忽视的标准。”

  春华秋实,夏菡冬蕴。十月的金秋,是一个丰收的季节,也是一个劳动的季节。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劳动教育的方针政策,用新时代劳动教育培养学生正确的劳动观,近日,在新大正所服务的重庆市长生桥中学校,组织开展了一场特别且隆重的集体朝会,活动主题为“劳动是创造一切幸福的源泉——致敬校园保洁员”,全校师生和项目全体新大正保洁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学校师生向勤劳、真诚、质朴的劳动者——新大正保洁人员表达了诚挚的敬意和感谢。

  新大正保洁人员参与活动

  重庆市长生桥中学校党总支书记袁道林给全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大思政课。他强调:劳动是创造一切幸福的源泉。保洁人员为校园的美好环境做出了宝贵的贡献,他们辛勤工作、默默付出,让校园保持整洁、优美,为同学们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作为朴实勤劳的劳动者,作为校园环境的守护者,他们应当获得学校全体师生的的尊敬和感谢。

  重庆市长生桥中学校党总支书记袁道林致辞

  平日里,保洁人员不仅守护着校园的干净整洁,在师生需要帮助时,也会竭尽所能,伸出援助之手。四位学生代表一一登台与大家分享了“我与保洁阿姨的故事”。同学丢失公交卡时,保洁人员几经周折帮忙寻回;个人物品掉落下水沟时,保洁人员不畏脏乱、辛苦打捞……通过他们真诚的分享,新大正保洁人员尽心尽责、热情可亲的形象不禁跃然眼前。


  学生代表讲述自己与新大正保洁人员之间的暖心故事

  随后,在全校师生热烈的掌声中,同学们向新大正学校事业部管理团队和项目保洁人员送上鲜花,也向他们送上了全校师生最美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学校党总支书记袁道林、校长龙波为项目团队颁发锦旗。这一刻,新大正保洁人员的内心是激动的、幸福的,新大正因服务工作收获校方、师生的高度赞扬,同样备受鼓舞。

  学生代表向新大正保洁人员献花

  新大正获校方赠予锦旗

  正如新大正学校事业部执行总经理袁瑞雪在接受校方赠予锦旗后说到:在学校各部门的指导下,新大正的物业工作得以顺利开展,感谢学校对新大正的大力支持和对新大正保洁人员的肯定。今后,新大正会再接再厉,会一如既往为学校做好服务,不忘初心,尽心尽责,不负所托。

  新大正学校事业部执行总经理袁瑞雪讲话

  校园里,和保洁人员一样,其实还有宿管、客服、设备管理员、教学管理员、秩序维护人员等扎根一线的物业从业者,他们虽不是躬身于三尺讲台上的教师,但他们常常忙碌在公寓、教室、运动场……数年如一日甘做一颗螺丝钉,时刻肩负起校园“贴心大管家”的责任,满足学校对后勤保障的新需求,提升师生对物业服务的美好体验。

  物业群体作为保障民生的一份子,如今,它的功能和作用越来越多地被看见。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即使作为普通的物业人,我们也可以有一分热,发一分光,于细微之处显真功,用诚实劳动创造美好生活。

  此次重庆市长生桥中学校特别开展活动,在全校范围内公开表扬新大正,是甲方客户对公司沉甸甸的信任和认可,也是社会大众对物业行业价值贡献的高度肯定。新大正会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强化靠前服务意识,促进物业服务能力提质增效,持续提高客户对物业企业、对物业行业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让城市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