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上市公司协会走进新大正开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6

  为积极响应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及《股东来了》系列活动,6月14日,重庆上市公司协会联合重庆市证券期货业协会组织投资者走进上市公司新大正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活动中,新大正相关负责人带领投资者参观企业数据中心等,并组织召开投资者互动交流会,让投资者与公司高管面对面进行交流。公司相关负责人就公司发展历程、未来发展战略方面给投资者做了详细的介绍,同时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促进新大正与投资者的双向沟通。活动期间,重庆上市公司协会和重庆市证券期货业协会相关负责人围绕全面实行股票发行注册制,向上市公司介绍《股东来了》(2023)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活动,详细讲解本次活动的规则,引导投资者树立理性投资、价值投资、长期投资的理念,倡导理性投资文化。

  本次《股东来了》走进上市公司活动,为上市公司和投资者搭建了沟通的桥梁。投资者纷纷表示通过实地调研,进一步增加了投资者对新大正的了解和信任,对上市公司的经营情况和管理有了更直观的认识。下一步,协会将继续开展走进上市公司活动,帮助投资者更加直观深入了解上市公司,增强上市公司投资者保护意识,促进公司建立投资者关系管理的长效机制,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来源:重庆上市公司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