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工商联张洪斌书记一行走访调研新大正物业集团

发布时间:2023-05-11

  5月10日,重庆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洪斌走访调研新大正物业集团总部,关心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范文佳,渝中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焕伦,渝中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杨琳及市工商联相关部室负责人、区工商联负责人参加。

  新大正物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茂顺对张洪斌书记一行来访调研表示感谢,并向来访领导们汇报了公司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经营业务、集团总部大楼情况等。公司监事会主席彭波、首席运营官高文田等陪同调研。

  张洪斌书记了解并听取企业相关介绍

  交流过程中,张洪斌书记详细聆听了新大正的工作汇报,他充分肯定了新大正经营发展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鼓励以新大正为代表的民营企业继续稳健前行,并表示工商联会继续扎实推进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强化政治引领,提升履职能力,更好地助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

  现场合影留念

  岁月鎏金,砥砺前行,新大正作为扎根重庆的民营企业代表,已经走过二十多年的奋进历程。从深耕重庆市场,到拓进全国近30个省市(直辖市与自治区)、110多个城市;从扎根航空、学校、公共、医养、商住等基础物业领域,到积极探索城市服务、创新服务等新赛道。新大正始终以战略领航,聚焦优势业态,加速全国化战略落地,赋能物业服务新价值,创造客户优质体验,为经济社会稳定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截止2022年末,新大正已提供就业岗位超34000个,缴纳税收社保超2亿元,肩负使命,脚踏实地,始终践行着“做一家好企业”的初心,为城市,注入新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