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发展与新大正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04-26

  4月25日,雅安市雨城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雨城发展”)与新大正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大正”)在雨城发展公司会议室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雨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晓冲,区财政局副局长、国资办主任巫毅,区住建局副局长李海等领导莅临现场。雨城发展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夏六虎,新大正集团监事会主席彭波及双方公司相关领导共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雨城发展系雨城区区属国有独资集团企业,主要是对区属授权的土地、矿产、城市、能源、交通、园林、涉水资源等领域进行投资、运营及管理。

  新大正自2021年布局城市服务赛道以来,积极探索新大正特色的城市服务模式,高效整合专业资源要素、积极拓展各专业领域市场,并取得了一定成绩。

  双方此次合作,旨在共同打造以“市政公共服务、城市空间运营、数字社区治理”三大板块为核心的“城市大管家”综合服务体系,为城市公共空间、公共资源、公共项目提供一体化运营服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