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住建委副主任郭唐勇一行赴浙江新大正服务项目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23-03-14

  3月10日、11日,重庆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委员会副主任郭唐勇一行赴浙江开展调研学习、交流考察工作,浙江省住建厅相关领导、新大正物业集团管理人员陪同前往。在考察学习期间,住建委领导专程前往上虞鸿雁未来社区,了解浙江省未来社区的建设情况。
  2022年,浙江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审议通过共同富裕现代化基本单元规划建设集成改革方案,确定“1352+N”总体架构。党建统领人民美好生活向往,到2025年,将累计创建未来社区1500个左右,覆盖浙江30%左右的城市社区。其中,绍兴上虞鸿雁未来社区是浙江省首批24个未来社区项目之一,更是浙江省首个通过未来社区方案评审的项目,项目示范效益重大,标杆意义明显。
绍兴上虞鸿雁未来社区(效果图)
  新大正物业集团牵头成立联合体,于2022年9月中标上虞鸿雁未来社区运营管理服务项目,为上虞鸿雁社区提供运营总包服务,内容包括运营前介服务、招商管理服务、一体化运营服务(社群、数字化、统筹管理)、综合服务服务。

  在考察沟通会上,考察团一行重点听取了业主单位、运营单位对未来社区的规划汇报。运营单位系统性地对未来社区的整体建设情况、上虞鸿雁未来社区运营方案及亮点做了详细阐述。
新大正物业集团介绍物业运营方案

  郭唐勇副主任在交流中充分肯定鸿雁未来社区一体化运营服务的探索, 并认为鸿雁未来社区这种“运营+物业”一体化双向赋能的模式,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和可预期性,值得借鉴和学习。希望相关企业吸取经验带回重庆落实,为走出一条重庆特色的城市品质提升道路添砖加瓦。
  2023年,新大正将在基础物业、创新服务和城市服务领域持续发力,助力打造智慧城市、服务未来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