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晓冲一行莅临新大正物业集团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2-10

  2月8日,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晓冲、雨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福刚、雅安市雨城区审计局局长林琪、雅安市雨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刘年蓉及雨城区相关部门领导一行莅临新大正物业集团走访调研。陈书记一行参观了新大正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大正”)总部大楼,并与新大正管理团队展开座谈。新大正总裁刘文波,副总裁杨谭及新大正旗下和翔市政总经理李文宁等列席参会。

陈书记一行与新大正总裁刘文波等举行座谈会

  座谈会上,新大正总裁刘文波和副总裁杨谭先后介绍了企业在党建工作、战略版图、企业经营成果及城市运营服务的相关情况以及企业对于城市环境的综合管理、城市更新和基层社区的长效治理、产业规划发展服务保障等方面的构想。

  新大正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是重庆市渝中区最早成立党支部的民营企业之一,2019年经上级党组织批准成立新大正集团党委,下设7个党支部,集团现有党员人员600余人。上市以来,新大正一直致力于助推国民经济发展、人民生活持续改善。努力实现2023年企业新征程的良好开局。企业坚定“让城市更美好”的企业使命,在新时代的发展格局之下,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为城市公共空间物业服务、城市运营、市政环卫、城市更新、社区治理等领域贡献力量。

  陈书记在仔细聆听了新大正的工作介绍之后,在讲话中特别提到:智慧城市建设运营与管理非常重要,充分肯定了物业企业参与智慧城建设市运营、市政环卫服务、城市公共空间管理、基层社区治理及城市更新的必要性。希望新大正紧紧围绕这几个方向,深化企业服务方案,提升企业专业能力。欢迎企业未来加强沟通交流,充分表达了对双方未来达成合作的期望。

陈书记一行参观新大正总部大楼

  大道至简,实干为要。截止目前,新大正已进驻全国近30个省(直辖市),100余座城市,覆盖成渝经济圈、京津冀、长三角、大湾区等多个国家战略区域。并不断延伸探索各类服务新领域,积极拓展医养、军队、市政环卫、城市服务、能源服务等新赛道,守正创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发挥积极作用。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新大正将继续坚守初心,扎根公建物业领域,依托专业、高效的服务品质,推动业态创新、品质提升,拓宽服务场景,为城市注入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