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驰援郑州富士康 新大正防疫突击队24人逆行“出征”

发布时间:2022-11-09

防疫突击队“出征”现场合影

  紧急驰援郑州富士康

  新大正防疫突击队24人逆行“出征”

  11月8日14:00,新大正第一批防疫突击队逆行“出征”,紧急支援郑州富士康项目防疫一线。“……到最需要的地方去,疫情不退我不退!”24名支援人员应召集合,以铮铮誓言宣告战疫必胜的信心和勇气。

  自10月13日以来,郑州富士康项目全员申请主动留守项目,连续一个月的高强度防疫工作给项目带来巨大压力。11月7日,郑州公司紧急号召、有力组织、组建临时党支部,不到一天时间里,迅速完成由新大正党员、员工共24名防疫“战士”组成的防疫支援队伍,并完成被褥、行军床、日用品等物资准备,为郑州富士康送去一股温暖的物业力量。同时,第二批防疫人员也将在后续派驻至郑州富士康。

  截至目前,新大正已在全国27省(直辖市),上百个城市的项目参与防疫抗疫,冲锋一线,仅今年因防疫已获得客户表扬信超过100封。此次驰援郑州富士康疫情防控工作,虽然任务艰巨,但大家迎难而上,每个人都冲锋在前,体现了企业的担当和社会责任感,祝愿逆行“出征”的抗疫“战士”们保护好自己,做好每一项工作,平安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