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战略合作,再谱发展新篇!新大正与南阳投资集团举行深化合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0-11

  9月底,新大正与南阳投资集团深化合作交流座谈会在南阳举行,会上就双方深化战略合作事宜进行沟通交流。南阳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九利,新大正总裁刘文波,新大正副总裁徐杏东,南阳投资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南阳城投控股副总经理赵书沛,新大正郑州公司总经理李镇参会。参加会议的还有南阳新大正董事白炜晨、景雨,副总经理岁苏博、李凌云等。

座谈会议现场

  会上,刘九利董事长介绍了南阳市在新发展阶段下的城市战略定位,强调南阳投资集团要紧跟南阳市委市政府的战略步伐,以“大美南阳建设服务商、智慧南阳开发运营商、现代产业发展投资商”为定位,细分四大业务板块:城市建设、城市运营、产业发展、金融服务,构建“融资-投资-建设-管理-运营”五位一体的全产业链运行模式。南阳投资集团与新大正合作一年多以来,工作配合默契,合作成果丰硕,南阳新大正的良好运行,为双方开展更广泛、更深层次的战略合作开了好局。

南阳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九利

  2021年4月,新大正与南阳投资集团共同出资设立南阳新大正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南阳新大正”)。双方以南阳新大正为合作起点,以运营管理南阳市三馆一院项目为切入点,从城市综合运营和资产运营、物业服务等方面,导入智慧物业服务体系,重点构建基于慧链云平台的智慧化、智能化、现代化公共场馆服务。在双方优势互补的基础上,合作一年多来,南阳新大正已先后拓展南阳市溧河河道、南阳市公务员小区等项目,进一步拓宽了公司服务细分领域,为南阳城市公共空间、市政设施、城市运营、社区治理等贡献力量,助推南阳城市建设高效率、跨越式发展。

南阳市三馆一院(来源网络)

南阳新大正智慧中心

  新大正总裁刘文波对南阳市委、市政府及南阳投资集团的信任与大力支持予以感谢,表示新大正将立足当下布局,继续稳步推进发展。一是要立足现有项目,精雕细琢,树立标杆,致力打造城市名片;二是要充分发挥战略合作优势,挖掘潜力,做好市场拓展,持续巩固南阳新大正市场化能力;三是要积极配合南阳投资集团参与城市运营服务,不断夯实城市运营服务能力,力争成为政府城市治理的重要抓手。

南阳市三馆一院物业服务中心

  会议最后,双方确定了南阳新大正未来三年目标任务及业务拓展方向。双方将在“一体两翼”的战略布局下,秉持一致发展理念,心怀大局、坚定信心、重点发力,以精细化管理串联起城市的脉络,打造城市服务名片,共筑美好南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