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耕获肯定,新大正收获国家开放大学项目客户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2-09-20

  9月,北京已有秋意。作为祖国的心脏,这里承载着近2200万人口的生息。忙碌的奔波里,老舍、郁达夫、梁实秋笔下的北京之秋款款而来,正如耕耘的收获如期而至。

  今年4月25日,新大正承接服务国家开放大学,9月中旬,项目团队收到了来自国家开放大学后勤保卫部的第一封书面感谢信, 142天的真诚服务,换来的是客户对新大正项目团队服务工作的认可。

  收到来自客户的肯定,国家开放大学项目全体人员备受鼓舞,这不是我们在北京收到的第一封感谢信,却仍是一次感动全体的客户肯定。

  “真诚、专业、热情、主动,每一次任务面前全力以赴。”

  入驻项目时,这是每一位新大正项目员工在心中默默呐喊的口号,而他们也一直用实际行动在践行着。

  在学校教职工体检等各类活动保障中,他们全程细致服务,确保活动顺利进行;突遇污水堵塞等紧急突发事件时,各部门员工齐上阵,数小时奋战,力保学校设施设备安全;在师生重物搬运或需要其他帮助时,积极伸出援手……

  无论是日常还是突发,每一次团队都专注而专业,关键时刻每个人都能做挺身上前的“行动派”,项目团队也收获了好评满满。

防汛工作准备

职工体检引导服务

  项目管理团队人才济济,各专业技术力量齐备:经验丰富的注册物业管理师、中高级经济师、强弱电工程师、楼宇自控工程师……

  “精益求精勤练兵”,项目不断完善服务体系,夯实团队专业技能,迄今已累计开展各类提升培训200余次。

  客服中心设置24小时服务电话,落实“3310”工作法(3声内必须接听电话,3分钟完成派单,如无特殊情况,10分钟内到达报事现场);建立多层次、全方位的巡查、质检体系,全力保障服务品质;创新性运用“六常法”打造实施标准化场景,并取得显著效果。截止9月中旬,项目累计完结工单报事892单,客户满意率100%。

客服礼仪培训

打造实施标准化场景

  坚持党建引领,传承红色精神,是新大正源源不竭的发展动力。国家开放大学项目团队深植党团文化,建立党群活动室,开展七一党史学习、观看红色经典电影、品读红色经典著作等系列党建活动,并将党建精神融入日常工作,树立党员的榜样带头作用,在祖国的心脏,沿着党建指引的方向稳步前进,以满满的热情和诚意服务客户。

  在刚过去的中秋节、教师节“双节”,项目团队就精心筹备双节同庆特别活动,心怀皓月,献礼园丁。项目员工将精心准备的融合中秋团圆、教书育人精神的小礼物一一送到国家开放大学教师手中,新大正物业集团副总裁徐杏东、市场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马兰、北京公司副总经理张建伟受邀共同参与活动,为教师们送上真挚亲切的节日祝福,在欢乐融洽的氛围中拉近彼此距离。

观看红色经典电影

中秋&教师节送祝福

  生活偶有惊喜,充满情谊的正向反馈在持续鼓舞着我们向前。

  不忘服务初心,不辜负每一封感谢信背后的信任,坚信努力终有意义。

  感谢客户给予的每一次肯定,新大正定会继续秉持初心,不断提升,在与大家温暖同行的过程中,继续努力带来更优质的服务!

项目入驻初期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