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不负有心人,乘风破浪再启程!新大正迎接二十大暨评优评先表彰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04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树立典范,表彰先进,激励广大员工拼搏进取、勇创佳绩,7月1日,新大正迎接二十大暨评优评先表彰大会圆满召开。公司终身名誉董事长王宣女士、集团党委委员、经营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委员、干部员工代表160余人现场参会。

主会场现场

部分分会场现场

  此次会议分主会场和分会场形式召开,主会场设于集团总部园区,分会场通过与主会场在线联动、观看直播等方式共同参与,全国在云端共襄盛会。活动分为“党建引领创辉煌”、“同心抗疫敬英雄”、“奋斗书写铸华章”三个篇章依次展开。

集团总裁刘文波致辞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刘文波开场致辞:2021年是破“难”前行的一年,回顾过去一年,成绩得来殊为不易。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阴霾笼罩、房地产调控形势严峻、极端天气多发的局面,面对错综复杂的市场环境,经济环境下行的压力。我们“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在公司党委及董事会的领导下,广大干部员工顶住压力,努力不懈,勇敢面对风险与挑战,取得较好业绩:2021年经营目标超额完成、完成10大中心城市战略布局,新进32个城市,在管面积突破1亿方,全国化经营布局稳固提升,公司保持稳定增长态势,集团“新五五”战略实现良好开局。无论是在石家庄、还是在河南、广州、北京、深圳、重庆等抗疫、防汛、重要会议、赛事保障现场,都有新大正人坚持不懈、团结一致、冲锋在前的身影。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受到表彰的优秀员工和优秀团队,是全体员工中的出色代表!他们诠释了“社会、企业、员工和谐进步”的核心价值观。刘总裁还现场鼓励大家一起凝心聚力,为更好的未来奋斗。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了一百零一年的光辉历程。新大正坚持党建引领,党员队伍不断发展壮大,截止今年6月,公司已有党员600余人,下设7个党支部。2022年,集团党委还将不断发展,加强党员队伍建设。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廖才勇现场宣读《改选党委任命和党建表彰文件》,对集团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获得者进行表彰。希望他们不断实现新突破,创造新业绩,同时鼓励全体员工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茂顺,党委副书记、总裁刘文波分别为2021年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奖杯,全场人员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

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现场颁奖

  红旗飘扬家国同梦,历经风雨山河无恙。每一次疫情的悄然来袭,总有新大正人奔赴向前,他们或勇敢逆行、默默坚守,疫情面前一马当先。今年3月重庆高新区疫情突发期间,在新大正服务高校-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防疫工作面临疫情考验,一群平凡的新大正人20多天持续“奋战”,守住校园安全,让春天重启,保障服务单位平稳平安。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集团对参与此次抗疫工作的先进团队和个人予以表彰。集团副总裁、抗疫副总指挥柯贤阳现场宣读《抗疫先进团队及个人表彰文件》。

  活动现场特邀新大正创始人、终身名誉董事长王宣女士为荣获抗疫先锋奖项的杨泽凌、周继尧以及荣获抗疫先进集体的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项目团队颁奖。

现场颁发抗疫先进团队及个人奖项

  颁奖后,王董在现场发表感言:她回忆并特别感谢以杨泽凌为代表的先进员工和先进集体在抗疫中的付出。杨泽凌作为党员代表,多次面对疫情主动担当、挺身而出,无论是面对中国地质大学的支援、还是面对重庆城管校的突发事件,临危受命,一句“我去”毫不迟疑,千里逆行、驰援一线。她表示,无论是在南京、郑州、冬奥会现场还是广州白云机场,我们的员工的事迹都值得大书特书,鼓励大家向他们学习和致敬。

  其中特别提到:面对城管校突发疫情和各级领导们的嘱托,公司全体没有推诿,迎难而上,全公司从上到下拧成一股绳,为公司分忧、为学校领导分忧。在深夜的黑暗中,我们的员工依然身着防护服做好清扫工作,事迹感动了学校领导,并代表学校对我们的员工表示敬意。她表达了对默默在一线奋斗的全体员工和临危不乱、指挥有方的行政管理团队的衷心感谢;充分肯定全体员工在业绩奋斗方面做出的贡献。鼓励全体员工面对严峻形势在下半年奋发努力、继续保持好的进取势头,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最后,为全体员工送上最真诚的祝愿,祝福大家平安幸福。

  奋斗是生命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进步最有效的磨砺。在过去的2021年里,无数新大正人在平凡的岗位上闪耀着,他们勇于开拓、敢于担当、甘于奉献、默默耕耘,用汗水与奋斗书写人生华章。

  进入表彰大会的第三个篇章,集团副总裁吴云宣读《2021年度先进团队和个人表彰文件》,随后,在掌声连连的热烈气氛中,集团高管团队多位高管分别为集团2021年度先进团队和个人颁发了荣誉奖项。

现场颁发2021年度先进团队和个人奖项

  会议现场还特别设置了家人互动的惊喜环节,邀请到获得“金盾牌”荣誉称号的康居西城项目员工徐渝的妻子也来到现场,为自己的丈夫送上充满爱意的鲜花。

徐渝(中间)及家人(右起第二位)现场参与互动

  通过集团总裁助理、商住事业部总经理徐锦权及徐渝家人的讲述,我们了解到徐渝及团队智勇双全,捉拿盗贼的光荣事迹,了解到他作为一名优秀楷模的工作历程和辛勤付出。在他守护客户和项目的安危时,家人也牵挂着他的安危,用实际行动支持着他的工作。

  作为家庭的一份子,我们守护的是“小家”;作为物业工作者,我们守护的是“大家”。同徐渝一样的一线工作者在新大正还有很多,他们数年如一日,以实际行动默默践行着“真诚专业、不负所托”的服务理念,在平凡岗位上绽放着光彩。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茂顺致辞

  在表彰大会即将圆满结束的尾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茂顺为先进业务单元颁发了奖项,并总结致辞。

  他在讲话中表示,先进员工、团队的事迹和精神令人感动,并代表集团党委和董事会,向获奖的党员、干部、员工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对他们在企业发展过程中作出的业绩和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他对2021年来企业在新战略的牵引下取得的业绩突破、营收增长、团队组建成果和在全国疫情面前拼搏奋斗,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在讲话中对弘扬优良传统、促进企业发展提出了两点要求:

  第一:要坚持党建引领,保持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地迈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征程。中国共产党走过101年历程,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公司上下要深刻学习领会党在新时期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跟党走。主动学习落实重庆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健全和完善企业党组织建设。以确保党的工作能够顺利、顺畅地贯彻落实,积极探索民营企业党组织党建工作的新思路。

  第二:要坚持以发展为中心,大力弘扬创先争优的精神,持续拼搏奋斗。把企业经营好、发展好,是企业的本分,也是我们对员工、对社会、对党的事业的最大的责任,今后四年是公司转型升级跃上新台阶的关键战略期。从去年和今年上半年的发展看来,企业有目标、有进步,有很大的希望。但也要承认我们有很大的困难、挑战和风险。如何立足发展的新阶段,构建发展新格局;开启发展的新征程,推动公司以更快的速度,更高的质量向前发展,需要我们广大的干部员工牢记初衷、咬定目标;不畏艰难,挑战自我;克难攻坚,敢打硬仗;奋勇争先、争创一流。要在企业内部旗帜鲜明的树典型、评标兵、立榜样,大力弘扬在先进典型身上所集中体现出来的爱岗敬业、艰苦奋斗、坚韧踏实、勇于拼搏、敢于奉献等优良品质;在企业形成比学赶帮、创先争优;积极进取、昂扬向上;奋勇向前、群体奋斗的良好氛围,实现公司战略发展目标。

  讲话最后,他和全体员工一起祝愿中国共产党一百零一岁生日快乐,鼓励大家以企业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参会人员合影

  奋斗不负有心人,乘风破浪再启程。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新大正召开此次表彰大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发强大奋进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坚定、阔步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