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书记赵世庆慰问新大正劳动模范

发布时间:2022-04-29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风尚,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渝中区委书记赵世庆带队看望一线劳动者,向为渝中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劳动模范致以崇高敬意,向奋战在全区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问候!

4 月 27 日下午,区委书记赵世庆,区委副书记张远洪,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卫强及区委办、总工会、石油路街道党工委、大石化管委会等部门负责人一行来到新大正物业集团总部,亲切慰问重庆市劳动模范——新大正城南家园项目经理谢晓丽,并座谈了解新大正经营发展情况。

新大正物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茂顺,总裁刘文波,监事会主席彭波,副总裁吴云,总裁助理徐锦权等集团领导参与慰问及座谈。

11.jpg

赵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新大正物业集团总部。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赵书记一行与谢晓丽及新大正与会人员亲切交流。

谢晓丽作为项目经理,负责管理重庆市体量最大的公租房——城南家园,十几年如一日,坚守物业服务第一线、坚持党建引领、敢当抗疫先锋。工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团结带领党员干部为租户提供服务,组织党员自愿者开展“幸福来敲门”活动,定期上门为独居老人提供服务;曾获“重庆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被《重庆日报》评为“重庆物业百名战疫英雄”,是唯一一位获得“重庆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的物业行业一线管理者。

赵书记在现场强调:“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希望广大劳动模范珍惜荣誉、保持本色,继续争当技术能手、业务尖兵、作风楷模。”之后,赵书记亲自为谢晓丽送上慰问金和鲜花,提前致以节日祝福与问候。

12.jpg

▲渝中区委书记赵世庆(右起第三位)

为谢晓丽送上慰问金和鲜花

随后,赵书记一行听取了新大正物业集团工作汇报,对新大正作为上市公司,坚持深耕重庆、助力渝中区建设发展表示肯定,并鼓励新大正继续以奋斗者姿态,弘扬先进之风,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劳动者成长成才、就业创业、服务社会创造有利条件、提供全方位支持,让每一位劳动者勇于追梦、勤于圆梦。要依法保障劳动者基本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为新时代渝中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