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年度课题《物业服务企业标准化有效性研究》开题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28

01.jpg

2022年4月26日,由新大正承担的2022年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年度课题《物业服务企业标准化有效性研究》开题会在新大正总部召开。重庆大学原校长助理夏之宁、重庆市市场监管局标准化处处长张碧全、重庆市渝中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李凌、重庆市物业管理协会秘书长何伟等4位专家、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综合部负责人张旻楠(线上)、新大正物业集团总裁刘文波及课题组成员参与了会议。会议由新大正物业集团副总裁高文田主持。

新大正物业集团总裁刘文波致欢迎辞,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综合部负责人张旻楠代表协会祝贺课题开题并提出要求。课题组从研究背景与意义、课题框架、课题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开题汇报,各位专家一致认为本课题研究意义重大,将会填补行业标准化有效性研究的空白,同时也对课题组前期工作成果表示认可,并围绕课题的目标、研究技术路线、框架内容、课题实用性、后续的推广应用方向与课题组进行了深入讨论,给出了详细调整建议。

新大正物业集团作为中国物业管理协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秘书处承担单位,将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积极组织和协调,按照协会与专家的要求高质量完成后续的课题编制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