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荣誉|新大正斩获“2022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等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2-04-27

00.jpg

4月26日,由中国指数研究院主办的“2022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五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隆重举行。

02.jpg

会议现场

大会发布了2022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凭借在综合实力测评中的出色表现,新大正荣膺“2022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12名。另因在教育物业、城市服务细分领域中的突出优势,摘得“2022中国教育物业管理优秀企业”和“2022中国智慧城市服务领先企业”两项荣誉。

03.jpg

新大正助理总裁、市场营销中心总经理田维正(右)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01.jpg

02.jpg

03.jpg

“五五战略”领航,锚定全国化发展

过去的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随着时代变革发展,物业服务已成为社会正常运转和百姓美好生活的基础性保障行业,其功能和价值日益得到党和政府的高度重视。

新大正立足公建物业,发力城市运营综合服务,以基础物业服务为主体,创新业务、城市服务为两翼协同发展,赋能物业服务新价值,创造优质客户体验。2021年,公司大力发展全国化战略,管理服务面积突破1亿平方米,业务布局不断扩大,实现良好开局。

07.jpg

新大正三大业务版图

主业聚焦公建,强化核心竞争优势

基于自身市场发展定位,公司持续夯实公建物业专业服务能力,强化中台能力建设,领跑航空、学校、办公等关键赛道。

其中,航空物业营业收入同比增长44.92%,去年新中标6个大中型国际机场;办公物业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34.26%,去年在政府办公楼、高端写字楼、总部办公物业方面均实现较大突破,中标中国再保险大厦、深创投广场等标志性项目;学校物业营业收入同比增长30.42%,中标中共天津市委党校、山东大学青岛校区等重要项目。

同时,学校物业继续发挥在行业的牵头作用,承担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两项重要课题,成为重庆市教育后勤协会物专委秘书处承担单位,助力公司品牌实力提升。

08.jpg

新大正五大主营业态

落地重点中心城市,加速全国化战略

2021年,公司持续推进全国化市场拓展,组建完成10大重点中心城市公司团队,以高质量人才队伍建设为高质量发展赋能。

截止去年底,公司经营覆盖全国25个省市,进军城市数量达到82个,覆盖成渝、京津冀、长三角、大湾区等战略区域,实现全国化经营布局。在国家战略发展重点区域站稳脚跟的同时,实现重庆以外区域业务拓展占比超80%,营收贡献占比超50%,经营效果显著。

09.jpg

新大正全国化发展

转型城市服务 开辟市政赛道

城市服务聚焦资产管理、社区运营、老旧小区改造等多种服务产品,2021年,新大正新设智慧城市运营中心,积极探索城市服务新模式,作为公司五五战略三大版图之一重点推进。

去年,公司已对接重庆和西南区域多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综合治理旧改模式初具雏形,并获得市场以及各级政府高度认可,有望推进城市更新多元化发展。期间,公司还承接涪陵新城区市政环卫项目,实现城市服务新业态突破;积极拓展与设计、施工、基金、养老、策划等多类型单位的合作,为城市服务的展开储备丰富合作资源。

在“让城市更美好”的使命驱使下,新大正将坚持以战略领航,聚焦优势业态,坚守服务定力,加速全国战略落地,致力于成为领先的城市公共空间与建筑设施管理服务商,持续赋能城市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