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新大正冬奥服务团队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2-02-22

新春融冰雪,举国共瞩目。2022年北京冬奥会在2月20日顺利闭幕,集团向所有投身和支持冬奥工作的新大正服务团队表示衷心的感谢,你们辛苦了!

冬奥会这件共襄盛举的国家大事,新大正北京公司及航空事业部的同事,有幸承担这一项光荣使命,倍感荣光与压力。

面对国际国内赶赴冬奥会的嘉宾和运动健儿,服务于机场枢纽的同事们勇担重任,积极参与了京、津、冀各大奥运备降机场的防疫、安全等保障服务。在北京大兴,在首都机场,在石家庄正定,你们在航站楼热情服务,对卫生间逐一消杀……任务重要求高,公司的党员干部作出表率,和员工们一起制定应急预案、培训演习计划,一起在岗位上度过了难忘的春节,为保障盛会做出了贡献,获得了客户的认可和表扬,你们让“新大正”三个字更加闪亮,你们是最美的服务者!

在直接承担着赛事任务的冬运中心,新大正人从去年7月开始,就投身到赛事筹备服务工作当中。数百次的防疫演练,把汗水和泪水转化成对服务的坚持和热忱;24小时的热力值守,让零下7、8度的北京也饱含暖意;在陡增的会务接待面前你们没有退缩,即使是临时会议也坚持完美会务保障。面对从世界各地赶赴盛会的全世界贵宾,你们承担着巨大的防疫压力和风险,在这场最高级别的国际级盛事中,你们奉献出了最优质的服务和微笑,“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新奥林匹克格言,也是你们高标准优质服务的拼搏精神的集中体现。

冬运中心的新大正物业人,自筹备起一百多天不能回家,姑娘们微笑着和家人一起道出一声“理解”;轻伤不下火线,瘸着脚的帅小伙咬紧牙也要和团队一起勇挑重担;凌晨2、3点、空无一人的场馆里,负责值守和维保工作的师傅们依然在注视着屏幕和仪表;高珊、张美琪、王凯军、班正强……无法尽述你们每一位的名字,就像无法穷尽的奖牌榜,你们每一个人都是如此闪耀!从筹办到举办的这一路服务,你们用心血和汗水为行业树起标杆,用双手和智慧助力冬奥顺利开展,用热情和努力赢得了甲方的肯定。在艰巨和光荣并重的任务面前,你们用优质的服务,获得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的亲手点赞,你们是当之无愧的优秀团队!

你们度过的每一个不眠之夜,新大正全体同事都记得。你们的付出擦亮了“真诚专业,不负所托”的服务理念,让城市更加美好,也为冬奥增添了最美的一抹物业服务者的亮色。

同心加油干,一起向未来。冬奥会顺利闭幕,而我们2022年的征程,才刚刚开始,让我们一起再接再厉,拼搏奋进,用自己的双手创造价值和财富,去开辟属于我们每一位员工的美好未来!

再次真诚感谢你们!

 

新大正物业集团

2022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