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刘建国一行 走访慰问新大正留渝过年员工

发布时间:2022-01-28

1月28日上午,2022年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重庆市渝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建国,渝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管理科科长高跃波,渝中区就业和人才中心副主任刘昆,渝中区就业和人才中心培训鉴定科科长吴浩宇一行来到新大正物业集团服务项目——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慰问坚守岗位的66名新大正员工。新大正副总裁、公共物业事业部总经理王萍等全程参与。

1.jpg

刘建国副局长为项目物业员工送上新春祝福

现场,王萍对刘建国副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刘建国副局长为物业员工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礼品,将温暖切切实实送到一线员工手中。并说到:“感谢大家为场馆的服务、游客的出行保障做出的贡献,大家都辛苦了。也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新大正能继续做好员工关怀工作、大家也能继续坚守本职岗位,助力公司不断发展。渝中区人社局也会全力为支持你们,从就业、劳动关系、社保、培训等方面为大家提供帮助。代表人社局,给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虎年吉祥、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2.jpg

刘建国副局长为项目员工发放慰问品

收到慰问的员工激动表示:“感谢领导的关心,让不在家人身边的我们也感受到了家一样的温暖,我们一定会在春节期间坚守本职岗位,并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成绩。”

据悉,此次慰问的66名新大正员工均为今年春节期间留渝过年的一线员工,新大正将积极做好全集团内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就地过年员工的关怀保障工作,积极配合政府稳岗留工工作举措及相关要求,让留岗员工度过一个温暖的春节。

3.jpg

慰问结束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