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王勇一行莅临新大正现场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28

微信截图_20200529191531.png

5月27日上午,重庆市渝中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王勇一行莅临新大正现场调研并指导工作,详细了解相关发展情况。集团终身名誉董事长王宣、董事长李茂顺、总裁刘文波等公司高管参加调研座谈会。

微信截图_20200529191416.png


       座谈会上,集团领导首先感谢了渝中区委、区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一直以来对新大正成长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会上,集团总裁刘文波从企业概况、经营发展现状、疫情防控、未来战略和规划等方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公司情况,并讲解了新大正聚焦中心城市进行业务布局、立足公建制定业务演进等内容。
       渝中区领导肯定了新大正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就和贡献,对新大正未来发展规划充满信心,同时鼓励企业在老旧小区改造领域积极延伸城市空间的整体管理和服务,政府将尽可能给予支持,营造良好的市场发展环境,相信未来新大正将不断取得优秀的成绩。
      作为重庆较早开始专业物业管理服务的本土企业,新大正深研拓展公建领域二十余年。2020是公司上市元年,新大正制定未来发展新战略,专注城市公共建筑及设施的基础物业管理服务,积极开拓城市交通设施、市政环卫、老旧小区(街区)改造等运营管理,基于互联网、物联网而衍生创新业务和数据业务,立志成为智慧城市公共物业服务领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