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正物业向重庆科技学院图书馆捐赠图书一万册

发布时间:2019-10-20

10月末,重庆科技学院图书馆8楼大厅内举办了一场简单而庄重的图书捐赠仪式,新大正物业向重庆科技学院图书馆捐赠图书一万册。重庆科技学院副校长刘德模、资产与后勤处处长徐茂、图书馆书记杨文兵、图书馆副馆长杨应全;新大正物业集团副总裁、学校物业事业部总经理廖才勇及重庆科技学院物业服务中心项目经理冯文红出席图书捐赠仪式。
       据悉,此次赠书为新大正物业根据学校重点学科分布及专业发展战略规划的需要而定向捐赠,图书类型包含大数据与智能制造、物联网技术、机械工程、石油冶金工程等。廖总表示,新大正物业作为重庆科技学院的“大管家”,与学校的发展唇齿相依,在当前学校更名升大的关键时期,新大正物业将全力以赴,向学校师生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综合服务,推动学校整体进步。
       图书馆杨文兵书记表示,接受赠书是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的重要来源之一,此次新大正物业捐赠的图书,丰富了学校图书馆藏,增加了图书种类及数量,为图书馆的功能性和学术发展增添了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