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渝北区物业服务技能大赛拉开帷幕,新大正物业人演绎美好工匠精神

发布时间:2019-09-01

8月26日,重庆市渝北区2019年度物业服务行业技能大赛在渝北区职教中心举行,35支物业企业队伍、600余名选手以及各界来宾、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和企业员工共计2000余人参加活动。
       新大正物业作为开幕式第一支亮相的物业团队,由120余名物业人组成的新大正物业方阵,高举“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我爱你中国”旗帜,为祖国母亲送去最诚挚的祝福。
       比赛中,项目经理的技能比拼是本次大赛的一大亮点,业主方VS物业方的PK赛彰显了物业人在解决问题过程中的智慧和分寸,新大正物业参赛组获项目经理赛区团体总冠军,其中两位参赛选手分别囊获个人单项第一名和第二名。秩序维护赛区,荣获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客服赛区获得客服组单人三等奖,环境保洁赛区获得形象展示团体第一和垃圾分类实操的单项第一。

新大正物业参赛团队以出色表现,全面展现新时代风采。

合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