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正物业与勤博教育签署人才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5-20

5月13日下午,新大正物业与勤博教育签署人才战略合作协议,结成人才战略层面的共同体及核心优质伙伴。签署仪式上,新大正物业集团董事长王宣、总裁李茂顺、副总裁吴云、人力资源中心副总经理袁静、集团办公室副主任程元琳与勤博教育董事长周心怡、勤博教育首席执行官翁国强共同出席签署仪式。

此次双方签署人才战略合作协议,将在人才能力培育、学历教育提升、国际教育合作、专业能力测评、优质人才供给、战略发展咨询、服务品质评价、实训基地共建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勤博教育将充分发挥并集结自身优势,为新大正物业提供匹配企业发展战略、匹配岗位人才需求、匹配企业文化发展需求的优质教育服务。

今年,双方将重点合作开展针对项目经理能力提升的“博将课堂”定制化课程培养计划,合力打造企业内训的标杆,加快培育复合型、创新型的新时代物业经营管理人才队伍,为新大正物业的企业转型升级注入强劲动力。同时,新大正物业也将通过勤博教育的平台分享人才培养的成功经验、优质培训课程和实践成果,共同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 

双方在签署仪式上合影.jpg

图注:新大正物业集团总裁李茂顺〈前排右)

与勤博教育首席执行官翁国强(前排左)签署人才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在签署仪式上合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