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正亿象城物业服务中心全力保障国务院安委会考核巡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22

4月20 日上午,国务院安委会第四考核巡查组人员朱江一行莅临重庆市南岸区亿象城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考核巡查,南岸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张树金,区消防救援大队队长熊海波等政府职能部门领导陪同。
       巡查过程中,巡查组人员通过座谈交流会、资料查阅、现场巡查等形式,检查了亿象城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辖区微型消防站的应急协防处置进行考核验收。在亿象城商业街区的检查过程中,重庆亿象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安全部经理康明生为巡查组人员介绍了亿象城的消防安全管理现状、微型消防站整体布局规划及亿象城商业街的运营情况,巡查组人员了解了亿象城扎实稳健的安全运营工作后说道:“辖区微型消防站协防工作开展落实到位,为辖区消防安全提供了坚实保障,值得表扬。”
       新大正亿象城物业服务中心作为亿象城的物业管理服务单位,严格按照安全规定开展日常安全生产工作,积极开展员工消防安全“四懂、四会、四能”培训。针对此次巡查活动,亿象城物业服务中心根据南岸区政府迎检工作安排,对安全管理积极行动、自查自纠、落实整改、全力保障巡查工作的顺利完成。 

QQ图片20190509140153.png

亿象城物业服务中心针对巡查保障工作进行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