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正物业保障轨道交通环线顺利验收

发布时间:2019-01-01

2018年12月28日,重庆轨道交通环线东北半环正式开通试运营,作为重庆轨道交通线网中的骨干线路和唯一的闭合环状线路,环线的开通引起了社会各界媒体和大众的广泛关注。同样,作为新大正物业承接服务的又一轨道交通物业项目,集团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并安排项目人员提前10天入场开展物业工作。

为保障轨道交通专家组对环线的顺利验收,2018年12月18日,项目对环线图书馆等站组织开展环境彻查工作,2号线保洁人员主动应援,共同保障了环线各站的环境整洁和专家组人员的顺利验收。同时,为响应重庆轨道集团领导提出的增强轨道交通文化气息的号召,集团率先提出在轨道交通2、3、6号线各站卫生间摆放花束的做法,这一做法实施后得到了甲方领导的一致赞扬,称其为轨道交通的一大创意,并获得乘客的广泛好评,后期,该做法将在环线各站陆续施行,以提升轨道物业服务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