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正物业在管项目重庆师范大学荣获“全国高校后勤物业服务优秀标杆项目”称号

发布时间:2018-12-18

 2018年12月16日, 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校园物业管理杂志社协办的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2018)年会在北京盛大举行。会上,隆重颁发了“高校物业管理优秀标杆项目”、“高校物业管理优秀服务项目”及高校后勤“优秀物业人”获奖名单,新大正物业在管项目重庆师范大学因校园环境管理、教学辅助、秩序维护等物业综合管理与服务水平成绩突出,荣获“高校物业管理优秀标杆项目”称号。

据悉,为树立标杆、示范引领,推动高校后勤物业服务持续提升发展。此次评选结果经过全国高校(物业)服务管理单位推荐,专家组、协会秘书处、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层层评审得出,保障了以评促优、以评促建的优秀物业风尚。

2019012505133192731.jpg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黎玖高(中)颁奖

新大正物业集团区域公司总经理王梦钊先生代表公司领奖(右起第四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