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老人摔倒在路边,新大正保安热心相助

发布时间:2019-02-11

 2月10日早上7:50,重庆市渝中区小什字附近发生了惊险一幕,一位60岁左右老人走路时突然倒地,人事不醒。面对紧急情况,一位身穿保安制服的中年男子立即上前,毫不犹豫的将老人搀扶起来,并将自己买的早餐大饼给老人吃,而后,路过的一名年轻女士又买来矿泉水给老人喝,并拔打了“120”求助电话。等待“120”救援的过程中,为让老人坐着舒服一点,热心保安一直蹲在地上用身体让老人倚靠。约5分钟后,民警赶到现场,从老人随身背包里找到了身份证和手机,与其家人取得了联系。随后,民警驾车将老人送到就近医院,以便进一步观察就医。
       上游新闻记者事后了解到,搀扶老人的热心保安名叫田光录,系新大正中国人寿(重庆)物业服务中心的一名协管人员。面对老人摔倒扶不扶这个问题,他笑着说:“当时没多想,只觉得谁看到这种情况都应该出手相助。”(来源:上游新闻,有删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