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公租房管理局副局长陈西安实地调研城南家园

发布时间:2019-01-30

 春节将至,为切实做好公租房小区管理工作,确保公租房居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近日,重庆市公租房管理局副局长陈西安一行带队到城南家园公租房小区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检查过程中,陈西安一行实地调研了城南家园物业服务中心,检验了特种设施设备运行情况以及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与物业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城南家园物业服务中心日常开展的安全自查自纠、排除小区安全隐患工作表示肯定。陈西安表示,城南家园公租房小区是全市的最大公租房小区,人口密集,安全稳定工作不可忽视,希望大家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公租房小区管理,切实为居民服好务,以实际行动在群众中树立良好形象。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増强公租房队伍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来源:南岸网,有删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