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正物业绩效改进精工历程之启航篇

发布时间:2019-03-25

3 月16-17 日,集团邀请华商基业,为集团五大事业部总经理及其管理团队组成的学习小组,设计并开展了为期2 天的绩效改进工作坊培训。经过公共物业事业部“猎鹰计划”、集团参与首届技控案例大赛、商住物业事业部绩效改进初体验、绩效改进线上分享等活动的层层递进,绩效改进受训成员已建立了绩效改进认识体系。此次绩效改进工作坊培训可理解为新大正物业管理人员的绩效改进的启航学习,2 天的工作坊设置了理论建构、课题探索、技控案例分析、绩效改进全流程演练环节,最终输出了关键价值链导出的关键改善点和方案构想。 

 “与其盯着人的能力不放,不如让他的工作变简单”用绩效改进思维做管理,在不增加资源的情况下,提升业绩。绩效改进学习仅是个开始,通过让各单位立即行动起来,每个绩效改进课题的真正落地,提炼出成功经验在公司全面推广,才能共建出属于新大正的亚马逊森林。公司将组织各事业部、区域公司共同进行课题的调研、实施、跟踪、落地,并通过学习直通车、技控大赛等方式让全集团各级管理层掌握新的业务提升方式,快速实现目标,锻造出独特的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