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正物业召开2019年度合伙人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03

 3月1日,为进一步落实集团工作大会确定的2019年目标任务,明晰战略计划,新大正物业集团2019年度合伙人大会如期召开,集团高管,各职能中心、各事业部、区域公司、专业公司负责人及职能经理参加会议。
       首先,集团各职能中心根据年度经营目标和任务,分别就集团目标分解及组织绩效评价办法、市场开发计划、运营重点工作安排、财务工作总结与计划、人力资源管理新举措、审计内控闭环管理和自评工作、信息化生态建设部署及集团办法律风险防范等重点工作计划,进行了详尽的汇报和解析。
       其后,与会人员共同见证了2019年目标责任书的签订。在签订仪式上,集团各事业部、各职能中心、区域公司负责人及专业公司负责人分别与集团签订目标责任书,各单位责任人均表示,将全力以赴完成交付的任务,明确目标努力奔跑、勇敢追梦。
       最后大会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
       一是希望所有干部瞄准目标、坚定信心、勇往直前。年度目标经过科学研究分析得出,是否能实现主要看如何实施,面对愈加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需持续提升服务品质以满足客户持续提升的服务要求和需求。2019年是集团发展非常重要的一年,希望大家坚定信心,勇往直前。
       二是希望大家团结一心,相互支撑,集体奋斗。这是对所有管理干部的要求,业务发展过程中,管理规范、制度解决不了全部的问题,团队成员间有“战友情、朋友谊、君子度”是解决合作矛盾的方式,虽然人的影响因素小,却会是决定事务成功的关键。
       三是希望所有管理干部自觉学习,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如今的时代和行业变化太快,公司处于快速发展的阶段,定位和定义和以前是不一样的,需要不断地更新迭代,适应新的要求,希望大家从个人发展为基点,成为推动公司发展的关键力量。
       大会特别指出,公司的发展成果得源于团队的共同奋斗,在接下来的发展阶段,公司有更高的目标,希望所有成员朝着这个目标一起努力奔跑,2019年继续努力,奋斗出更好的结果!

1111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