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南家园顺利引进智能“小黄狗”,创造社区智能回收新模式

发布时间:2018-09-27

2018年,小黄狗智能垃圾分类回收机向重庆区域发展,被南岸区政府招商引进。城南家园物业服务中心在重庆市公租局、重庆市房管中心、南岸区政府、南岸区天文街道办事处的大力支持下,积极与小黄狗环保科技公司相关负责人接洽,2018年6月,成功引进小黄狗智能垃圾分类回收机进驻城南家园试点运营。

城南家园物业服务中心通过在小区公共区域内设立小黄狗智能垃圾分类回收机,以有偿的方式接收用户投放的废纸、塑料、金属、废旧纺织品、玻璃等废弃物。借助互联网、大数据、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等先进科技,实现生活垃圾前端返现分类回收、中端统一运输、末端集中处理的智能回收新模式,打造出一套完整的废品回收生态链,有效解决了生活垃圾的“最后一公里”问题。如今,在城南家园的小黄狗智能垃圾分类回收机前,总能看到住户自发排队分类投掷废弃物的画面,住户纷纷表示:这样环保、经济、便捷的废品有偿回收方式,我们都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