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正场馆物业部召开物业竞争力研讨会 探讨特色场馆物业打造

发布时间:2018-08-20

2018年8月19日,新大正场馆物业部在中国三峡博物馆召开特色场馆物业竞争力研讨会,场馆物业部执行总经理傅俊、各职能经理、项目经理参加。会上围绕持续打造特色场馆物业展开研讨,中国三峡博物馆、重庆图书馆、重庆科技馆、重庆自然博物馆项目经理分别从项目的品质提升上提出建设性意见。

会议提出持续打造特色场馆物业,需在组织架构调整的基础上,优化考核制度,层层落实责任,通过构建立体沟通,重塑或创新服务流程,保障信息交流畅通。同时需严抓培训工作,提升员工的综合素质,合理调配特色场馆打造的物业资源,做好后勤保障支撑工作。

会议最后,场馆物业部全体一致决定以“安全高效、真情服务”作为打造特色场馆的工作主题,从制度体系建设、培训体系建设、考核体系建设三方面入手,通过机械化、信息化管理手段,打造场馆物业核心特色竞争力,全面提升场馆物业部各项目的物业服务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