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点燃希望,爱心成就未来 贵安新区管委会开展帮困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20

为响应党的十九大提出的“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号召,帮助贫困学子完成学业梦,增强贫困村民脱贫致富能力,贵安新区服务中心于曹家庄小学组织开展“梦想点燃希望,爱心成就未来”帮困助学活动,贵安新区管委会园区内多家外包服务单位参加活动。

活动中,新大正贵安分公司总经理李清和贵安新区管委会物业服务中心项目经理彭宇分别作为助学金分发嘉宾参与活动,并积极呼吁爱心人士关心、关爱贫困学子,用行动助孩子梦想起飞,其号召精神得到贵安新区管委会园区内多家外包服务单位的大力支持。

助学金分发结束之后,贵安新区管委会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张晓刚和副主任姚金仙向受助学生提出期望,希望孩子们奋发学习,将来成为社会有用之才,感恩回报社会。受助学生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不辜负各位前辈的期望,做一个对家庭和社会有用之人。

“梦想点燃希望,爱心成就未来”帮困助学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