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副主任刘学普走访新大正物业

发布时间:2018-12-13

12月12日,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刘学普带队深入新大正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集中走访精准服务民营企业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刘春焱、市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代伟华、市人大财经委办公室副主任刘祖泉,市文化和旅游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刘晓年,市商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彭和良,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姚朝智,渝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米绍林,渝中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锐,渝中区人大财经委办公室主任曾晖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301151555.jpg

图:调研座谈现场

在调研中,刘学普提出,根据重庆市委市政府的安排,对规模以上民营企业开展集中走访活动,是为了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落地,了解民营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收集企业建议意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健康发展。新大正物业集团董事长王宣、总裁李茂顺及公司管理团队对刘学普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市、区各级领导给予公司的关心和重视表示衷心感谢!

调研会上,新大正物业集团向调研组汇报了公司二十余年的发展历程、经营现状、未来规划,以及行业及企业当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同时从进一步开放公共服务市场、营造公平的市场竞争机制、加强不同政策之间的协调、切实降低经费继续支持劳动密集型行业发展以稳就业稳增长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刘学普对新大正物业在物业行业不断探索和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作为第三方物业,能够在公共物业服务领域做成这样的规模和特色,着实不易,望新大正物业继续保持发展信心,取得更好的成就。对于企业提出需要支持的事宜和困难,政府相关部门将积极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献计出力。他指出,物业管理涉及各行各业,千家万户,虽然矛盾很多,但事关民生,还很有发展潜力。近期重庆市人大正在修订物业管理条例,即将征求意见,他鼓励企业对新的物业管理建言献策,共同推进物业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努力实现民营企业高质量新发展。

随后,刘学普一行参观了新大正物业集团总部办公区、员工培训室及党团活动室,了解了新大正物业员工办公环境、企业文化和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并为企业下一步发展提出意见。

微信图片_201903011516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