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报道|新大正物业22个服务社区首次引入贫困山区农产品,积极为扶贫助农作贡献

发布时间:2018-12-10

12月7日,新大正物业集团管理服务的青青丽苑、天邻水岸、新尚城、普瑞花园等22个主城住宅小区首次引入重庆贫困山区农产品,活动由新大正物业集团全资子公司重庆大疆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组织发起,通过广泛宣传,积极引导,小区业主参与度高,活动得到社区居民良好反应和支持,不但为千家万户提供了新鲜可口、绿色环保的特色农产品,而且为贫困山区农产品解决了销售难的问题。新大正物业坚守着“社会、企业、员工和谐进步”的核心价值观,践行爱心助农行动,得到了人民日报社报道。 


       2018年是重庆市电商消费扶贫的第二年,为响应党的十九大精神、市政府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号召,在重庆市乡村扶贫服务协会的指导下,重庆现代互联网研究院(巴蜀拾粮)与新大正物业集团、大疆商业公司联合举办电商消费扶贫活动。

此 “贫困区农产品进社区”的主题活动自12月7日至12月21日在新大正物业管理服务的22个社区同时推开。重庆大疆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此次团购活动产品都是来自贫困山区农特产品,我们进行了实地走访,选取了在当地具有较高口碑的产品。让社区居民花最少的钱,就能买到最真的货。”爱心推广活动在新大正物业服务的社区里提供实物展示和线下购买服务,同步在大疆商业公众号 “大疆邻里”线上渠道营销。

微信图片_20190301150859.jpg

图:物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向小区业主介绍农产品

新大正物业集团大疆商业公司将继续联合重庆市乡村扶贫服务协会、重庆现代互联网研究院策划更多扶贫支持,引导广大业主关注贫困山区的农副产品销路问题,适时开展社区居民走进贫困山区对接扶贫、爱心农场、爱心果树认领等,用实际行动帮助农户脱贫,支持农村发展,为扶贫工作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