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正物业集团一次通过质量、环境体系监督审核和职业健康安全体系再认证

发布时间:2018-09-28

9月26日,中质协质量保证中心以曹书朝为组长组成的3人审核组莅临新大正物业集团,对集团8个职能中心、3个事业部及所辖项目进行了为期3天的第三方认证审核。按照审核要求,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各职能中心总监、各物业部执行总经理、项目代表参加了审核组召开的首次和末次会议。

在审核过程中,审核员以专业的审核技能对照ISO9000标准和新大正物业集团体系文件客观地收集审核证据,以各业务过程为单元深入追踪管理痕迹。通过面谈、观察、查阅、验证等方式对公司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体系执行的符合性、有效性、充分性、适宜性做出客观评价。审核组一致认为:新大正物业集团领导层充分识别了组织的内外部环境,对于管理体系的运用及其作用较为了解,能够充分保障体系运行所需的资源投入,高度重视相关方需求的识别和管理,充分体现了顶层设计思想。在内部管理上,公司采取诸如目标管理、制度化、信息化、责任追究等高效的管理手段提供的各种类型物业管理等服务质量稳定,安全绩效良好。

针对本次审核,审核组长曹书朝在末次会上宣布审核结果:直接推荐新大正物业换发新的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证书,继续保持质量、环境体系认证证书资格。会议最后,新大正物业集团副总裁廖才勇提议大家对本次审核无不合格项的审核结果致以热烈的掌声,同时也对审核组人员三天辛勤的工作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