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正物业荣膺“2018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21名 荣获“2018中国物业服务市场化领先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2018-06-02

2018年6月1日,由中国指数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举办的“2018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一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召开。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8百强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会上隆重发布2018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以“服务美好生活,绘制物业蓝图”为主题,发掘规模大、实力强、服务品质高的优秀物业服务企业,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引领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新大正物业集团董事会秘书翁家林(右6)领奖

 

新大正物业凭借其优异的表现脱颖而出,荣膺“2018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殊荣,排名第21位,较往年又上升5位。同时,凭借其在市场化方面的突出表现,获得“2018中国物业服务市场化领先企业”称号,排名第四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