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格林童话之夜”大型主题活动在重庆市图书馆完美闭幕

发布时间:2018-05-14

5月12日,重庆市图书馆第二届“格林童话之夜”大型主题活动隆重举行。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参与人数近两千人。

 为保障活动的秩序安全、环境整洁,重庆市图书馆物业服务中心特制定安全应急保障方案,于活动前夕,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全面检查各区域安全通道、彻底清理易燃物品、试开各常闭链子锁、开展紧急疏散演练。活动当天,项目协管部设置铁马和警戒带,适时引导;保洁部定点清理各活动点垃圾;工程部保障各区域设施设备供电安全;客服部积极配合馆方人员工作,在活动中和小朋友积极互动、分发礼品、配合拍照。新大正场馆物业部执行总经理傅俊于现场指导工作。最后,在馆方领导统筹指导下,本次“格林童话之夜”大型主题活动圆满落幕。

 

文图馆积极配合渝中区特勤消防中队开展消防模拟演练

5月17日9:20,渝中区特勤消防中队在渝中区文化图书馆开展消防模拟演练,在文化馆安全负责人孙明、图书馆安全负责人王成的组织协调配合工作。

演练开始前,文图馆物业服务中心项目经理张术平向特勤消防中队对文图大厦结构、消防设施设备分布、监控中心位置进行介绍,并带领消防中队人员参观公共区域消防设施情况。10:30,特勤消防中队模拟大厦三楼图书借阅室为着火点展开演练,首先由物业服务中心提前告知阅览者消防演练情况,做好情绪安抚工作。演练过程中,各项演练步骤有条不紊,文图馆物业服务中心的通力配合,获得特勤消防中队领导及演练人员的高度评价。

    此次消防演练提高了文图馆物业人员的安全意识,物业服务中心管理人员表示,将严抓隐患排查、风险管控,切实履行物业安全管理职责。(文/渝中区文图馆物业服务中心 张术平)

 

管理

新大正物业集团召开2018年一季度经营分析会及内控管理培训会议

2018年4月26日,新大正物业集团在重庆益邦南山会所召开为期2天的2018年一季度经营分析会及内控管理培训会议。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总部职能中心负责人及部门经理、各事业部、区域公司、城市公司、专业公司负责人参会。

会上,集团邀请德勤会计师事务所进行内控管理专题培训,此后开展一季度经营分析,从整体指标完成数据得知公司一季度经营状况基本正常,从公司未来发展角度,应重点关注收费率、各业务单元利润率、员工薪酬水平三方面的经营风险。同时,为确保公司上半年经营目标的实现,会上进一步规定了各单位上半年的营收、利润、员工保险率、合规性、安全运营的五大刚性指标。

4月27日下午,会议主要讨论分析二季度重点工作计划,提出以下四方面工作安排:一是6月前,所有事业部、区域公司需完成组织架构调整及落实岗位人员;二是各二级单位需积极配合集团建立新架构下公司的运行规则与机制;三是各二级单位需积极配合集团建立关于职责划分、组织关系、运行管理方式上的管理规则;四是对薪酬绩效考核进行调整,员工薪酬达到全年平均增幅不低于6%,增加年薪人员月度考核。最后,会议安排了2018年爱心基金会募捐工作,规定应在广泛发动、员工自愿、干部带头,禁止摊派、禁止定标准和下指标的原则下开展活动。(文/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