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发布时间:2021-08-26

  近日,集团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暨专题组织生活会,集团机关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集团机关党支部书记杭建鹏同志就建党100周年集团机关党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希望党员同志们通过党史教育活动能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党史学习教育暨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杭建鹏同志介绍了当前集团机关党支部自身组织及机制建设情况,并提出了不足之处,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完善组织、机制和制度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组织和服务能力。同时介绍了承接集团党委办公室工作开展情况和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和教育情况,党支部将会积极引导新入职党员组织关系转入和在各职能中心关键岗位大力发展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充实党员队伍和加强党员思想教育,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

  同时,经党支部决定拟在党支部和入党积极分子中成立应急突击队,旨在国家或企业遇到危机时或需要参加其他应急活动时,义无反顾予以全力支持。并就如何发挥集团机关党支部党员同志的专业及管理职能优势,推动公司管理创新、服务一线,进行了倡议,并提出了金点子活动计划。

  在开展的党员先锋示范岗活动环节,集团党委副书记刘文波同志,向支部同志颁授了“党员示范岗”,希望同志们亮明身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在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和模范作用。

集团党委副书记刘文波同志给支部党员颁发“党员示范岗”牌

  最后在谈话谈心环节,各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畅所欲言,大家在谈了心得感受之后,也分别从支部建设、党史教育活动的意义、活动开展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杭建鹏同志最后做了总结,将会充分吸取各位同志的宝贵意见,加强支部组织、机制建设、党员教育和活动开展,将党建工作与集团年度战略目标结合起来,促进集团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