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党史共享百年荣光

发布时间:2022-05-18

 文/民兴物业党支部 刘艺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建党 100 周年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9月28日下午,民兴物业党支部受邀参加鼓楼社区党委在富力广场7楼“中共成都早期组织陈列馆”开展的主题为“忆党史共享百年荣光”的沉浸式情景微课堂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此次党课进一步了解四川早期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增强了党员对于党史学习的热情,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与信念。

“微课堂”上,辖区商会姜崇玉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回顾革命先驱的奋斗历程,介绍了“中共成都早期组织陈列馆”中各个部分历史故事和深刻意义,并重点讲述了王右木同志通过组织马克思读书会和创办《人声》报传递马克思主义,创建四川党团组织的事迹。
从姜书记深情的讲诉中,党员们深切感受到共产党人早期探索中国革命道路的艰辛历程和一心为国、为民的坚定初心。通过这样的情景党课,仿佛让我们身临其境,回到了波澜壮阔的革命年代,更加深刻感受到革命前辈的坚定信仰和斗争精神。
此次情景微党课把传统的“理论灌输”变为“共情感染”,使每一名党员在新颖的形式中重温历史,在先烈的故事中触摸信仰的力量,激励党员以党史铸魂补钙,在弘扬建党精神中攻坚克难,在传承血脉中开拓前行。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