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党建引领 促高校物业品质提升 ——学校物业党支部与重庆科技学院资产与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党建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1

 文/学校物业党支部 庞加望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核心作用,更好地探索“党建+物业”的新模式,推动高校后勤服务向高品质和多样化升级。2021年10月29日,集团副总裁高文田、集团党委宣传委员罗东秋、学校物业事业部助理总经理杨泽凌带领学校物业支部委员会大学城片区的党员和重庆科技学院资产与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建及校园物业管理工作经验交流活动,为进一步提升高校物业服务品质,努力增强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加强党建交流 提升物业服务管理水平

集团副总裁高文田高度重视此次交流活动,并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和未来规划。高总表示,重庆科技学院作为新大正的重要服务对象,参加此次交流活动的校方党员同志也都来自学校后勤管理科,他们是物业服务工作的直接监督者、见证者和参与者。此次交流活动不仅加深了双方在党建工作方面的合作交流,更有利于新大正党员同志在管理工作中总结经验,克服不足,不断提升物业服务整体工作质量和水平。

集团党委宣传委员罗东秋介绍了集团党委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自2019年成立集团党委后,新大正就积极探索创新民营企业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内容、新形式和新方法,并先后设立了6个党支部,以党建工作为统领、以专业化服务为载体,将党建融入日常物业服务中。特别是在2020年的抗疫和抗洪工作中,涌现出大批优秀的党员同志和党员突击队,突出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深化校企合作 助推高质量发展

会上,重庆科技学院资产与后勤党总支彭渝书记表示,新大正集团近期成功中标科技学院的物业服务项目,在原有的服务项目上延伸了安保、能源等业务,说明贵公司的物业服务专业能力和以往的工作成效得到了学校的认可。会上,彭书记还分享了资产与后勤党总支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特别强调了学校和物业公司不仅仅是甲乙方监管与被监管关系,更应该是战略合作,互助共赢的关系。

会议最后,学校物业事业部助理总经理杨泽凌介绍了学校物业支部委员会在建党100年之际,围绕集团副总裁高文田提出的以“党建引领、品质提升”为主旨思想的系列活动,通过“学党史、兴党建”领悟中国共产党人的“服务精神和模范榜样精神”。项目根据实际情况开展“党建+物业”工作,通过提高基层员工的思想建设和岗位技能培训,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工作。

交流活动结束后,双方到重庆大学虎溪校区“三全育人”教育展览基地以及物业管理服务现场进行了参观交流。彭渝书记对新大正在重庆大学公寓、教学、党建方面作出的成绩表示认可,同时也希望在重庆科技学院的物业管理服务中,经验借鉴,资源共享,为学校的美好明天贡献后勤人的力量。